这几天小伙伴们在爱琴海
嗨皮的爽不爽鸭!


超超超火爆的“侦探学院”
现场解密各种烧脑玩法!
寻找嫌疑人!


不管你是推理迷还是拥有超级IQ
都可报名参与此次活动哦~

扫码立刻报名

在“吱吱快乐星球”里
宝宝们的精彩表演让活动迅速升温
小伙伴们有没有去围观鸭!


有爱的“义卖市集”
让宝宝们体验了一把小小摊主
善款将捐助四川黑水地区
现场互动超有爱哦~


海宁人朋友圈热门打卡景点
“圣诞景观塔”原来在这!
还没有晒照片的小仙女请火速前往!



不知不觉中
爱琴海已经陪伴大家两年啦~
为了回馈大家两年来的喜爱和包容
爱琴海“2周年庆宠粉计划”即将开启!
对于2019年的感想
肉食爱好者怕是对猪肉感慨颇深!
这不,2020年的猪肉正朝你招手!


12月28日-1月1日

单笔消费满88元
即可参与刮刮卡抽奖

有机会赢取
①全年猪肉粮票
②小米电视机
③伊丝蒂尔实木床
等惊喜好礼!


买不起猪肉
爱琴海请你吃一整年!

马上过年啦
小伙伴们不得赶紧上一回爱琴海大采购吗!

全场累计消费赠好礼
①小米电动牙刷
②小爱智能音响
③小米电饭煲


小米/华为/T-wrold
累计消费满3000赠100元现金券

电子爱好者已经坐不住啦!~

活动地点:1号门内
活动地点:12月31日-1月1日
你的2020新年愿望是啥?
爱琴海再度宠粉
帮你实现你的心愿
幸运儿说不定就是你啦!

即日起至1月1日

在爱琴海任意消费
即可前往1F总服务台参与许愿活动

1月1日 20:00
周年庆当天开奖
现场抽取幸运儿实现心愿

OMG!面对奖品怦然心动!


①小米小爱音响
②膳魔师保温杯
③小米热水壶
④名创优品漫威合作限量款背包


万元奖品,爱琴海帮你买单!
@所有爱琴海会员
小伙伴们赶紧凑过来围观啦!!!

到店并且完成指定动作
即可获得礼品1份

Ps:身着COSER服装可额外获得礼品一份哦~


活动时间:12月31日-1月1日
作为爱琴海的小粉丝最幸运的事
当然就是礼物享不停啦~

1月1日

用招商银行卡消费满188元
凭当天刷卡凭证送保温杯一个
(每张卡限1次)
数量有限先到先得!

活动地点:1F客服台
OMG!赶快瞅一眼我的积分库!
竟然可以换这些东西
抓紧时间鸭!!!

爱琴海会员积分
将于2019年12月31日清零
即日起可前往积分商城兑换

扫码兑换

11元电影观影券
兑换时间12月28日-1月6日
兑换地点:客服台

零售类50团100代金券
使用时间12月28日-1月1日

餐饮类30元代金券
兑换时间1月2日-1月20日

屈臣氏满120返30元券
指定产品满199元减100元基础上
全场消费满120元再返30元
兑换时间12月31日-1月1日
兑换地点1F客服台
如此宠粉的爱琴海
当然少不了满屏折扣啦!
餐饮5折起!潮流服饰2折起!

过年不得来点“实在货”!
黄金珠宝实惠立减
超市油粮给力折扣!
▼▼▼

海宁潮人必须get的折扣攻略
在此奉上!
▼▼▼

2周年庆必须有点料!
餐饮低至5折起!嗨吃不断!
▼▼▼

吃货宝宝们在哪里!
奶茶&小吃
完美的一天应该这样度过……
▼▼▼

培训太贵上不起?
别急啦~
宝宝的梦想就由爱琴海帮你守护!
▼▼▼

还没想好跨年去哪?
别纠结了!
爱琴海跨年音乐派对等你一起狂欢!
告别2019
全新2020从爱琴海开始!

活动时间:12月31日
活动地点:外广场&1F中庭


跨年好货节席卷全城
火爆来袭啦!
艾瑞巴蒂年货可以买起来啦!

三五拼团

共享优惠更带劲!
花少钱买好货!
1月1日 15:00-16:00
三五来拼团
拉上你的小伙伴
一起低价拼团买好货咯~

跨年好货

超低价!超大牌!超值嗨购!
三城联动 卖跨年好货

活动时间:1月1日 18:00-19:00
活动地点:1F中庭

第七届海宁HYACG动漫节
掀起“二次元”狂潮


COSPLAY赛、COASER自由行
宅舞&同人手工趣味摊
海量周边任你选!

活动时间:1月1日
活动地点:4F塔楼

不知不觉爱琴海也在海宁入驻快2周年
成为了海宁人的假期必备打卡点
暗落落告诉大家
爱琴海2周年庆当天
准备了千人大蛋糕与你分享哟~

活动时间:1月1日20:00
活动地点:1F中庭


腊八喝上一碗精心熬制的腊八粥
才算圆满
此次腊八节
爱琴海将免费发放给大家
暖心腊八粥!

活动时间:1月2日8:30
活动地点:1号门内


这波活动不去爱琴海都对不起自己!
不说了,我先去看压轴大戏咯~


收藏 淘帖
0 条回帖
需要登陆后才可进行回复 登录

返回顶部
现在加入我们,注册一个账号 账号登陆